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Minneapolis之旅 ~ May 2012 (Day 6) ~ Suzuki Conference – Harp roundtable discussion (Part 1)

完成上午的工作後, 差不多1pm, 我去了Hilton Hotel, 上了三樓Red Wing Room, 找到Suzuki Conference的registration counter. 我可以用信用卡付conference fee, 但要USD175, 不是USD130嗎? 他們說walk in fee較貴. 我在網頁沒看到, 只見在May 10前online registration有3% discount. Anyway, 貴了也付款吧. 之前我理解是與會者可以免費看晚上的concert, 但現在他們說只有表演者免費, 我也不買票看concert了.
Hilton Hotel

還有時間, 我進去Exhibit看看, 去Alfred Publishing看看, 只有Harp level 1, 2, 3其他的好像不太關事. 其他的多是violin, viola和cello, 我過去跟Lyon & Healy counter打招呼, 負責人叫Natalie, 她說還未有harpist過來, 不過那也不怪, 畢竟Exhibit只開了一小時. 我坐下彈了一小節, 不過很久沒彈了, 彈得很爛.

Round Table: Proposed Repertoire for Future Suzuki Harp Books

接著進去roundtable discussion, 主持的Mary Kat Waddington應該就是Edith叫我找的人, Mary Kat說level 4, 5有些歌想要, 不過怎也拿不到版權. 她們覺得Salzedo的歌很好, 所以由level 2開始已經用. 她們派發了一張level 4, 5的歌目, 不過因為未finalize, 所以會後要收回(最後沒有收回).
準備開始roundtable discussion

這位是Mary Kat Waddington



與會者不多. (後來才發現與會的多數都是之後其他session的speaker, 或者是Suzuki coordinator, 或者是表演 / 示範的學生, 總之都是自己人, 外來的好像只有我一個, 我還要來自遠方的亞洲)

當中也有好些歌也有示範, 示範的包括今晚會在concert表演的Lucy, Asian face的Lucy今年才十歲, 彈得比我好太多了, suzuki果然有效.

其實song list上的歌我不太熟, 也無從去討論, 不過作為明天上workshop的熱身, 我覺得很好.
其中有一首歌, Mary Kat說右手muffle的手法不是用食指指側, 而是用拇指指甲對下的肉去muffle.

會上也強調老師要跟學生一起去分析樂曲, 要讓學生get involve.

會後有位Nikki過來問我: “你是Harpist嗎?”

Nikki是Suzuki harp teacher, 也是這次Suzuki Conference Harp session的coordinator, 她是Minneapolis本地人. 我也跟她說我是如何巧合地趕上了Suzuki Conference的會期, 明天會上workshop.

會後我也上前跟Mary Kat自我介紹, 並問及Edith的case, 不過Mary Kat說兩天前已回覆了Edith, 她說Edith pass了考試, 一定有位留給她, 叫她只管買機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